可以改善室内空气品质:天然成分可以防敏感、防尘螨、杀菌、降低流感病毒感染力、防霉、去臭、分解甲醛、分解VOC 及调湿功能,有效的净化室内空气,是最佳的自然空气清净器。

 

1. 湿度调节功能/不容易结露及发霉

大享-无添加壁材为多孔结构材质,有无数细微小孔,能很好地吸收或释放水分。在夏季空气湿度高的时候能够吸收水分,而在干燥的冬天则释放水分,通过对空气湿度的适度调节,防止墙面结露,营造舒适的居室环境。

 

大享-无添加壁材与墙布的吸放湿量比较

试験委托机关/日本建筑総合试験所

无添加壁材与墙布的吸放湿量比较

室内空气品质模拟测试

无添加vs一般装修
 

右边的玻璃箱三面涂了大享-无添加壁材,左边的是墙纸。

A面包:超市面包(应含有防腐剂)
B:小店面包

第6 天后,一般住宅的B面包已严重发霉,而无添加住宅使用无添加壁材没大改变只轻微有一点,表示两者空气品质的差异

 

2. 防污性能/不易沾尘

大享-无添加壁材的成分的碳酸钙是不易帯静电,所以不易沾附灰尘、不易弄脏、长期保持其洁白度。

 

3. 吸附性能/吸收分解化学物质、甲醛、VOC 及异味

可以吸收并分解引起病屋症候群原因之一的甲醛及其他VOC 挥发性有机化合物。

 

大享无添加壁材很快地在2小时譲室内甲苯二甲苯浓度减低
 
 

附图实验结果显示,“大享-无添加壁材” 很快地在2 小时譲室内甲苯、二甲苯浓度减低。除此之外,有调湿、去臭、有效改善室内空气品质、分解过敏原、抗流感、抗菌消毒、防霉和抑制尘螨滋生,是健康和过敏人士的最佳壁材选择。

甲苯和VOC 对身体的致命影响是己得到证实的。对抵抗力较低或孩童或孕妇的影响会更为明显。

 

不好的气味大享-无添加壁材可以解决!

 

不好的气味― 无添加壁材可以解决
 

大享-無添加壁材的主要成分本身不吸附靜電,因此灰塵,氣味等,壁材的空間裡不會有異味附著在牆壁上,導致長期室內充斥各種異味。

無添加壁材的強鹼性可一定程度抑制空氣中因養寵物帶來的細菌等,降低對寵物毛髮等過敏的朋友來做客時過敏的可能性。

 因氣味問題選擇大享無添加壁材的案例相關報導文章  

 

4. 耐火性能/防火阻燃

大享-無添加壁材在日本的建築標準法中被登記為不燃材料。即使燃焼也不會像化學建材那様産生戴奥辛等有害物質。

 

 

實驗動畫、使用燃燒器對著無添加壁材燃燒 20 分鐘、它也會變成紅色或黑色但不會燃燒。石灰岩(鈣)是不會燃燒。 即使被燃燒了,也是安全的,因為它是無機的不會産生有毒氣體。

 

5. 抗菌性能/天然抗菌消毒、防霉、抑制塵螨滋生

大享-無添加壁材為強鹼性材料,具有分解有機物的殺菌機能。通過鹼性成分作用下抑制細菌的生長和増殖並防止黴菌和塵蟎的產生。近年來,用於滅菌的石灰與灰泥是相同。實驗證明無添加壁材的灰泥能使流感病毒的感染性降低。

 

降低流感病毒感染力可达 99.9%

 

在NPO法人生物医药科学研究会习志野实验室已经证实“大享-无添加壁材”具 有降低禽流感感染的作用。

实验人员将禽流感病毒附着大享-无添加壁材之后,第一时间病毒即失去活性,感染力急剧下降回收到的病毒不足0.033%,降低99.967%。

实验开始15分钟后更为明显, 回收病毒不到0.000588%,减少了99.999%。

实验结果说明了大享无添加壁材令病毒失去活性感染性降低。

 

6. 省能性能/蓄热

涂抹厚厚的大享无添加壁材,可以在墙内形成蓄热层,与普通的贴墙布相比,涂抹大享无添加壁材的房间可以缓和室内温湿度的变化,有效提高冷暖气的功效、节省电费

 

7. 装饰性能/洁白闪亮的质感

大享-无添加壁材墙面洁白闪亮的质感与触感,是其他材质无法相比的。

细微闪亮和反射率高的结晶体在光线照射下反射出独特的白色光芒效果。经过歳月变迁演绎出令人百看不厌的空间和室内装饰,亦可提高建筑物本身的格调。

 

无添加壁材墙面洁白闪亮的质感与触感

 

无添加壁材墙面图案

无添加壁材墙面图案

 

无添加壁材颜色様本

无添加壁材颜色様本
 

*萤幕色感与实品有差异请来电洽询

 

8. 维护性能/保养方便

小污渍可以用橡皮擦、抹布擦去,或用美工刀、细砂纸刮除。

如果整墙面脏污时,利用修补用的无添加壁材稀释涂抹、干燥后即可焕然一新,细裂纹可用灰泥粉笔修补,这些保养都可以自己完成。如果是贴壁纸或使用新型建材一旦染上污渍,就要重新更换。

无添加壁材维护性能保养方便

大享-无添加壁室内、室外均适用

  • 适用的室内墙面底材
    粗面的水泥墙、石材、砖墙、石膏板、矽酸钙板
  • 适用的室外墙面底材
    粗面的水泥墙、石材、砖墙
  • 不适合涂刷大享-无添加壁材的底材
    木质(木材)、铁质、塑胶表面、光滑不具吸水性的表面

(上述材质以外的墙底请来电洽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