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享容器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概況:

大享容器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於1953年,由曾吳碧蓮女士與曾堃勝先生創立,原生產安培瓶,後專精於玻璃容器之研發、製造及行銷,以穩健踏實之經營模式及製造技術創造高水準之品質,成為台灣國內排名第一之茶色玻璃容器製造廠

登記之資本額為新台幣6億3仟5百萬元,實收資本額為新台幣6億3仟5百萬元,工廠土地面積有8,994m2,廠房面積6,610m2,員工人數為500人。

我們深知 細節成就一切

 

客戶群

國內--客戶群包括有各大食品廠、飲料廠、 酒廠、藥廠及各大生技公司等。

國外--則銷售至美國、加拿大、日本、澳洲、大陸、香港、亞洲等地區。

再生資源

因應綠色地球之世界潮流,大享不斷投入人力及物力,著重於資源再利用之原則,提升再生資源之使用量,目前使用量已達到60%以上。 

主要產品類別:

玻璃飲料瓶,玻璃酒瓶,玻璃食品瓶,玻璃藥水瓶,玻璃藥丸瓶。

微晶面板

晶钻玉石

ISO品質相關認證

ISO 9001

ISO 22000

FSSC 22000

HACCP

 

 

2005年取得美國恩雅ISO9001:2000Q品質管理系統認證

2013年取得環球國際認證ISO22000及HACCP

2014年將為綠色產品供應商

2017年取得SGS(台灣檢驗科技)ISO 9001:2015/ISO 22000:2005/FSSC 22000/HACCP認證

2018年取得SGS(台灣檢驗科技)FSSC 22000(Version 4.1)改版認證

2020年取得SGS(台灣檢驗科技)ISO 22000:2018/FSSC 22000(Version 5)改版認證

2022年取得SGS(台灣檢驗科技)FSSC 22000(Version 5.1)改版認證

核心價值

致力於「品質、速度、服務、創新、安全、衛生」六大核心價值的提升,成為最令客戶信賴的玻璃製品製造商

 

品質是大享獲得客戶信任的基石,堅持細節、精益求精

為確保生產技術之領先優勢,引進歐美新一代之自動化生產機器、空瓶檢查機等相關設備及生產技術。不定期指派公司技術人員至歐洲、美國與日本等地,接受最新的專業訓練,學習最新的技術及管理模式。並建立標準化製作流程,致力於高品質的玻璃製品,以滿足每一個客戶的需求。

速度是大享提高競爭優勢的武器,預知需求、快速回應

目前共有三座窯爐投入生產,24小時自動化生產,日產能達到360噸。將配合客戶需求的增加,同步擴充產能,讓我們的客戶直接受惠更多產能,縮短客戶產品上市時程。採用E化整合管理,以系統直接進行串連,提高作業效率,簡化流程,縮短作業時間,以降低庫存及提高達交率,並及時掌握上下游資訊,做好生產規劃。

服務是大享秉持客戶至上的行動,客戶導向、全員參與

產品從研發、生產、出貨到售價服務的每個環節,大享全員始終保持客戶至上的精神,重視並善用顧客意見進行服務品質的檢討,以期不斷改善提升各項服務品質。同時檢視公司品質政策與目標,以有效整合內部各單位資源,竭盡所能地追求更好,提供完整的銷售服務,以達成「客戶全面滿意」的目標。

創新是大享追求持續成長的動能,開放思惟、落實改變

我們的目標是全球市場,除了提供大享人自我成長的空間,尊重員工的智慧潛能並給予學習機會。廣納並培育各方面的專業人才,不分國籍,惟才適用,充實公司內部的的人力需求。只有在技術、行銷、管理及思維上不斷創新,才能掌握世界潮流的脈動,與時俱進。未來更以將成為產業領導者與創新領導者為持續努力的目標。

安全是大享玻璃容器管理工廠運作的核心,員工安全、產品安全

不定期給予員工實施工業安全及環境安全之宣導,主動提供相關之教育訓練,並制定相關標準與規範,建立完整及安全的生產流程,藉以加強員工的安全意識,消除不安全的動作及不安全的環境,達到零災害之目標,進而提升產品安全之目的。

衛生是大享製造玻璃產品的要件,產品衛生、食安放心

設立職業安全衛生人員,負責督導辦理職業安全衛生管理計畫事項。定期提供公司從業人員健康檢查,降低各項影響衛生安全之風險。積極取得各項食品安全管理認證,提升衛生安全的等級,讓生產之玻璃容器完全達到符合食品安全的規格。大享用心,顧客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