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享容器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概况:

大享容器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于1953年,由曾吴碧莲女士与曾堃胜先生创立,原生产安培瓶,后专精于玻璃容器之研发、制造及行销,以稳健踏实之经营模式及制造技术创造高水准之品质,成为台湾国内排名第一之茶色玻璃容器制造厂。

登记之资本额为新台币6亿3仟5百万元,实收资本额为新台币6亿3仟5百万元,工厂土地面积有8,994m2,厂房面积6,610m2,员工人数为500人。

我们深知细节成就一切

 

客户群

国内--客户群包括有各大食品厂、饮料厂、 酒厂、药厂及各大生技公司等。

国外--则销售至美国、加拿大、日本、澳洲、大陆、香港、亚洲等地区。

再生资源

因应绿色地球之世界潮流,大享不断投入人力及物力,着重于资源再利用之原则,提升再生资源之使用量,目前使用量已达到60%以上。

主要产品类别:

饮料瓶,酒瓶,食品瓶,药水瓶,药丸瓶。

微晶面板

晶钻玉石

ISO品质相关认证

ISO 9001

ISO 22000

FSSC 22000

HACCP

 
 

2005年取得美国恩雅ISO9001:2000Q品质管理系统认证

2013年取得环球国际认证ISO22000及HACCP

2014年将为绿色产品供应商

2017年取得SGS(台湾检验科技)ISO 9001:2015/ISO 22000:2005/FSSC 22000/HACCP认证

2018年取得SGS(台湾检验科技)FSSC 22000(Version 4.1)改版认证

2020年取得SGS(台湾检验科技)ISO 22000:2018/FSSC 22000(Version 5)改版认证

2022年取得SGS(台湾检验科技)FSSC 22000(Version 5.1)改版认证

核心价值

致力于「品质、速度、服务、创新、安全、卫生」六大核心价值的提升,成为最令客户信赖的玻璃制品制造商。

 

品质是大享获得客户信任的基石,坚持细节、精益求精

为确保生产技术之领先优势,引进欧美新一代之自动化生产机器、空瓶检查机等相关设备及生产技术。不定期指派公司技术人员至欧洲、美国与日本等地,接受最新的专业训练,学习最新的技术及管理模式。并建立标准化制作流程,致力于高品质的玻璃制品,以满足每一个客户的需求。

速度是大享提高竞争优势的武器,预知需求、快速回应

目前共有三座窑炉投入生产,24小时自动化生产,日产能达到360吨。将配合客户需求的增加,同步扩充产能,让我们的客户直接受惠更多产能,缩短客户产品上市时程。采用E化整合管理,以系统直接进行串连,提高作业效率,简化流程,缩短作业时间,以降低库存及提高达交率,并及时掌握上下游资讯,做好生产规划。

服务是大享秉持客户至上的行动,客户导向、全员参与

产品从研发、生产、出货到售价服务的每个环节,大享全员始终保持客户至上的精神,重视并善用顾客意见进行服务品质的检讨,以期不断改善提升各项服务品质。同时检视公司品质政策与目标,以有效整合内部各单位资源,竭尽所能地追求更好,提供完整的销售服务,以达成「客户全面满意」的目标。

创新是大享追求持续成长的动能,开放思惟、落实改变

我们的目标是全球市场,除了提供大享人自我成长的空间,尊重员工的智慧潜能并给予学习机会。广纳并培育各方面的专业人才,不分国籍,惟才适用,充实公司内部的的人力需求。只有在技术、行销、管理及思维上不断创新,才能掌握世界潮流的脉动,与时俱进。未来更以将成为产业领导者与创新领导者为持续努力的目标。

安全是大享管理工厂运作的核心,员工安全、产品安全

不定期给予员工实施工业安全及环境安全之宣导,主动提供相关之教育训练,并制定相关标准与规范,建立完整及安全的生产流程,借以加强员工的安全意识,消除不安全的动作及不安全的环境,达到零灾害之目标,进而提升产品安全之目的。

卫生是大享制造玻璃产品的要件,产品卫生、食安放心

设立职业安全卫生人员,负责督导办理职业安全卫生管理计画事项。定期提供公司从业人员健康检查,降低各项影响卫生安全之风险。积极取得各项食品安全管理认证,提升卫生安全的等级,让生产之玻璃容器完全达到符合食品安全的规格。大享用心,顾客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