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寵物的家裡,如小狗、小貓等,普遍存在兩個問題:

  1. 氣味
  2. 邀請對寵物氣味,毛髮等過敏的朋友來家做客時不方便

 

以上兩個問題,無添加壁材可以解決!

 

添加壁材是百分百純天然素材加工而成的環保牆面材料,施工之後沒有傳統牆面塗料的“裝修材料”的味道。平時我們的生活環境中,充斥著各種各樣的氣味。比如,寵物,煙味,廁所異味,垃圾臭味等,有一些味道會引起人身體的不適。

  1. 無添加壁材的主要成分碳酸鈣本身不吸附靜電,因此灰塵,氣味等,因此壁材的空間裡不會有異味附著在牆壁上,導致長期室內充斥各種異味。

  2. 人體能夠對氣味的感覺是因為氣味的分子通過鼻腔觸碰到嗅覺細胞而產生的,而氣味的分子遇到空氣中的水分子可一定程度溶解,因此可以降低人體對氣味的感覺。因此壁材良好的調濕性能可以減輕氣味問題。

  3. 無添加壁材的強鹼性可一定程度抑制空氣中因圈養寵物帶來的細菌等,降低對寵物毛髮等過敏的朋友來做客時過敏的可能性。

 

因氣味問題選擇無添加壁材的案例:

  • 大阪某老人院

  • 福島縣某寵物店(因客戶個人隱私原因無法提供詳細信息)

  • 大阪某醫科診所

    在壁材的室內空間裡,診所裡醫療藥物的味道比裝修以前減輕了大半。
    在無添加壁材和純實木的空間中,患者不會有緊張感和害怕感,很容易放鬆接受治療。
     
     
     
     
     
     
     
     
     
  • 大阪某整骨院

    整骨院內部被壁材和無添加實木包圍,不僅患者容易放鬆,且非常有設計感。
     
     
     
     
     
     
     
     
     
     
  • 某針灸整骨院

    如此溫柔且乾淨的無添加空間,身心不覺得很輕鬆嗎?
    平衡身體和心靈,提高人體的自然權與能力,可以降低身體患病概率。
     
     
     
     
     
     
     
     
  • 烤肉 BEEFMAN 橫濱關內店

  • 蘆田兒科診所和皮膚科診所

    蘆田兒科診所和皮膚科診所
    患者都是孩童和皮膚敏感人群,無添加壁材和實木提供給此類人群最好的治療場所。
     
     
     
     
     
     
     
     
     
  • 郡山 S 氏夫妻(詳見無添加天然素材素材包圍的家-房主和愛犬都喜愛的家

 

因此,家裡養寵物的家庭、寵物店、吸煙室、體育館、餐飲店(烤肉店等味道濃烈的店鋪)、美容美髮沙龍、醫院診所、養老院等有特殊氣味的場所非常適合壁材的使用,營造乾淨舒適的室内空間。

 

技術問題:

  1. 寵物的尿液沾到牆壁上,是否容易變色?

    一般家庭飼養的寵物數量並不多,少量尿液沾到牆壁上之後,乾燥之後不會有 明顯變色。如變色明顯可通過壁材保養方式做日常保養。 寵物店等飼養大量寵物的地方,可根據動物可以尿液到的高度,牆壁下部張貼石材 或者瓷磚以便日常清潔。

  2. 動物的尿液沾到牆壁之後會影響壁材的除臭功能嗎?

    一般家庭飼養的寵物數量並不多,即便尿液沾到牆面,也有足夠時間乾燥,並不影響。 寵物店等飼養大量寵物的地方,動物的尿液或者分辨沾到壁材上,可以等尿液 或者糞便乾燥之後,使用碳酸蘇打水做簡單保養(先將乾燥的糞便刮除,再用濕 海綿沾上碳酸蘇打水輕輕擦拭牆面)如果在保養過程中對牆面造成明顯傷痕, 可以使用修補用壁材做局部修復。

    碳酸蘇打粉末,加水溶解後使用

    碳酸蘇打粉末
  3. 與壁材配套使用的無添加系列其他產品是整體解決方案

壁材、軟木、珊瑚石都有吸臭效果,但是珊瑚石和軟木成本相對高。室內壁材的使用面積越大除臭效果越好。正常房屋的天花板和牆面都刷上壁材就會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