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白色的外觀,石材的屋面,給人安穩感和潔淨感。 “室內也是非常棒的。”在房主的引導下,我們有些興奮地走進了這棟房子。

房主是一對去年6月從東京都內搬到郡山的夫妻。郡山的房屋和這之前的居住過的地方非常不一樣,打開窗映入眼簾的綿延的田園風光。這棟三層的白色建築物是無添加住宅代理店作為樣板樓而建造的房屋,入戶門處有 著非常讓人印象深刻的天然石材裝飾。

原本就熱心自然和環保的太太,非常喜歡這棟無添加壁材建造的家,“觸摸牆壁的感覺讓我想起了小時候住過的家,有種說不出來的安心和舒服”,太太如是說。這種感覺是從夏天開始的。 “今年的夏天,
我們家一直沒有 開空調,只是在屋子裡開了除濕機,但是室內感覺很舒服很涼爽。這得歸功於壁材的牆面吧”。太太一臉欣喜 地跟我們分享舒適的居住體驗。

在客廳沙發上坐著的先生腳下趴著兩隻溫順的小狗,這是夫妻的愛犬,一隻叫零醬(女生),一隻叫元氣君 (男生)。其實,從入住無添加住宅之後,太太就驚訝地發現零的健康狀況有了喜人的變化。已經14歲的零 醬健康狀態一直不理想,“搬家之後,相比起以前住在東京,現在真的健康多了。”太太非常開心地說。這大 概是壁材和軟木帶來的干淨的室內空氣環境奏效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