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改善室内空氣品質:天然成分可以防敏感、防塵蟎、殺菌、降低流感病毒感染力、防霉、去臭、分解甲醛、分解 VOC 及調濕功能,有效的浄化室内空氣,是最佳的自然空氣清淨器。

 

1. 濕度調節功能/不容易結露及發霉

大享-無添加壁材為多孔結構材質,有無數細微小孔,能很好地吸收或釋放水分。在夏季空氣濕度高的時候能夠吸收水分,而在乾燥的冬天則釋放水分,通過對空氣濕度的適度調節,防止牆面結露,營造舒適的居室環境。

 

大享-無添加壁材與牆布的吸放濕量比較

試験委託機関/日本建築総合試験所

無添加壁材與牆布的吸放濕量比較

室內空氣品質模擬測試

無添加vs一般裝修
 

右邊的玻璃箱三面塗了大享-無添加壁材,左邊的是牆紙。

A麵包:超市麵包(應含有防腐劑)
B:小店麵包

第 6 天後,一般住宅的B麵包已嚴重發霉,而無添加住宅使用無添加壁材沒大改變只輕微有一點,表示兩者空氣品質的差異

 

2. 防汚性能/不易沾塵

大享-無添加壁材的成分的碳酸鈣是不易帯靜電,所以不易沾附灰塵、不易弄髒、長期保持其潔白度。

 

3. 吸附性能/吸收分解化學物質、甲醛、VOC 及異味

可以吸收並分解引起病屋症候群原因之一的甲醛及其他 VOC 揮發性有機化合物。

 

大享無添加壁材很快地在2小時譲室內甲苯二甲苯濃度減低
 
 

附圖實驗結果顯示,“大享-無添加壁材” 很快地在 2 小時譲室內甲苯、二甲苯濃度減低。除此之外,有調濕、去臭、有效改善室內空氣品質、分解過敏原、抗流感、抗菌消毒、防霉和抑制塵螨滋生,是健康和過敏人士的最佳壁材選擇。

甲苯和 VOC 對身體的致命影響是己得到證實的。對抵抗力較低或孩童或孕婦的影響會更為明顯。

 

不好的氣味大享-無添加壁材可以解決!

 

不好的氣味 ― 無添加壁材可以解決
 

大享-無添加壁材的主要成分本身不吸附靜電,因此灰塵,氣味等,壁材的空間裡不會有異味附著在牆壁上,導致長期室內充斥各種異味。

無添加壁材的強鹼性可一定程度抑制空氣中因養寵物帶來的細菌等,降低對寵物毛髮等過敏的朋友來做客時過敏的可能性。

 因氣味問題選擇大享無添加壁材的案例相關報導文章  

 

4. 耐火性能/防火阻燃

大享-無添加壁材在日本的建築標準法中被登記為不燃材料。即使燃焼也不會像化學建材那様産生戴奥辛等有害物質。

 

 

實驗動畫、使用燃燒器對著無添加壁材燃燒 20 分鐘、它也會變成紅色或黑色但不會燃燒。石灰岩(鈣)是不會燃燒。 即使被燃燒了,也是安全的,因為它是無機的不會産生有毒氣體。

 

5. 抗菌性能/天然抗菌消毒、防霉、抑制塵螨滋生

大享-無添加壁材為強鹼性材料,具有分解有機物的殺菌機能。通過鹼性成分作用下抑制細菌的生長和増殖並防止黴菌和塵蟎的產生。近年來,用於滅菌的石灰與灰泥是相同。實驗證明無添加壁材的灰泥能使流感病毒的感染性降低。

 

降低流感病毒感染力可達 99.9%

 

在NPO法人生物醫藥科學研究會習志野實驗室已經證實“大享-無添加壁材”具有降低禽流感感染的作用。

實驗人員將禽流感病毒附著大享-無添加壁材之後,第一時間病毒即失去活性,感染力急劇下降回收到的病毒不足0.033%,降低99.967%。

實驗開始15分鐘後更為明顯, 回收病毒不到0.000588%,減少了99.999%。

實驗結果説明了大享無添加壁材令病毒失去活性感染性降低。

 

6. 省能性能/蓄熱

塗抹厚厚的大享無添加壁材,可以在牆內形成蓄熱層,與普通的貼牆布相比,塗抹大享無添加壁材的房間可以緩和室内溫濕度的變化,有効提高冷暖氣的功效、節省電費

 

7. 裝飾性能/潔白閃亮的質感

大享-無添加壁材牆面潔白閃亮的質感與觸感,是其他材質無法相比的。

細微閃亮和反射率高的結晶體在光線照射下反射出獨特的白色光芒効果。經過歳月變遷演繹出令人百看不厭的空間和室内装飾,亦可提高建築物本身的格調。

 

無添加壁材牆面潔白閃亮的質感與觸感

 

無添加壁材牆面圖案

無添加壁材牆面圖案

 

無添加壁材顔色様本

無添加壁材顔色様本
 

*螢幕色感與實品有差異請來電洽詢

 

8. 維護性能/保養方便

小污漬可以用橡皮擦、抹布擦去,或用美工刀、細砂紙刮除。

如果整牆面髒汚時,利用修補用的無添加壁材稀釋塗抹、乾燥後即可煥然一新,細裂紋可用灰泥粉筆修補,這些保養都可以自己完成。如果是貼壁紙或使用新型建材一旦染上污漬,就要重新更換。

無添加壁材維護性能保養方便

 

大享-無添加壁室内、室外均適用

  • 適用的室内牆面底材
    粗面的水泥牆、石材、磚牆、石膏板、矽酸鈣板
  • 適用的室外牆面底材
    粗面的水泥牆、石材、磚牆
  • 不適合塗刷大享-無添加壁材的底材
    木質(木材)、鐵質、塑膠表面、光滑不具吸水性的表面

(上述材質以外的牆底請來電洽詢)